期中考

東部中會第二次議會,今日在台東馬偕落幕。或許是焦慮造成失眠,早上尚未舉行會議就已經拖著疲憊感前往禮堂。果然,忘記帶上自己沙盤推演的稿件及聖餐杯組,明明提早來預備,還是手忙腳亂、忘東忘西。

也是上主憐憫,聖餐禮拜最後順利完成,只是講台麥克風讓我像重金屬樂團般的嘶吼,喔,我的喉嚨啊!耗盡能量的講道,不管開會或閉會講道,有種投入生命的燃燒,禮拜結束時已接近虛脫。議會幾乎是撐著服事,一直處於飢餓、脫水的狀態。

腦海裡閃過一萬次要說的話、要做的流程,通通一秒後呈現空白,慘遇主持會議的亂流,好在每次穩住方向盤後,應該都有回到原本的航道...吧?

這次會議每個人都很辛苦,謝謝大家在會議裡的付出,也謝謝東馬提供舒適場地。但我最感謝的,是最有默契的搭檔,是我晚上的室友、白天服事的戰友,看見我有需要就立即救援,我的想法也會全力支援。謝謝我的太座大人。

最近天氣炎熱,怕正議員們火氣太旺盛,於是,打算在會議時自掏腰包請所有人吃冰。再次強調這不是從我們教會、中會或馬偕支出。謝謝太座同意這次的經費申請,也可能因為我人緣不好,沒有什麼人或單位贊助我做公關,哈哈,還好金額不大,尚能負擔的起。對了,我們會友也奉獻了一桶咖啡。

我喜歡這種小小的分享,想起讀神學院的時光,住在男生宿舍,擔任寮長的同學都會有一筆小收入。不知道從什麼開始,每任寮長都不會把錢放入自己的口袋,而是在期末開會時,為所有住宿男同學買雞排,一同享用。這個傳統還在嗎?

好像扯遠了。期中考真的好累啊!回家休息到現在才稍微恢復元氣。這次表現差強人意,自己設定目標是三點結束,結果快四點半才散會,果然是我太天真。不過,好與不好都會過去,只有細細體會上主恩典才重要。

期中考結束,許多懊悔及檢討。不論如何,只能再接再厲繼續咬牙撐下去,因為還有接連不斷的小考。每天都在倒數卸任的日子,趕快結束吧!

謝謝太座拍攝


留言

熱門文章